DSC07329 

我們拿到的free movie screening tickets位於Bellevue的Lincoln Square Cinelmas。When the Game Stands Tall是一個關於高中橄欖球隊的故事,這是一部根據真人實事改編的熱血電影。橄欖球是我很不愛的運動,因為我覺得一群壯漢在場上用力衝撞有些野蠻(個人的感覺),感覺很危險,但這部電影還不錯,算是好看的電影,雖然還是沒能讓我因此喜歡上橄欖球,哈哈...

Lincoln Square Cinelmas的地毯、椅子等硬體設備都比AMC Pacific Place還要來得好一些,連電影螢幕也比較大,是一個很舒適的電影院!電影散場準備回家時,無意間發現Lincoln Square 的大廳有玻璃大師 Chihuly的作品,相當漂亮!

DSC07331

不負責的觀後心得:

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電影裡的教練是影集Person of Interest 裡面的John Reese,Person of Interest是我和馬克非常愛的影集,馬克看完之後跟我開玩笑的說,這所高中的橄欖球之所以處於不敗的地位,全因為他們的教練是John,如果不小心輸球,會被打趴在地上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creening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