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32 

因為馬克先生的Summer school有供餐,所以未來的兩週僅有幾次少數的機會跟我一起享用外食。

Clam chowder in bread bowl是Monterey有名的食物。在Fisherman’s Wharf的街上,幾乎每家店都會出來擺攤給遊客試喝海鮮濃湯,熱情一點的店員還會直接「拉客」招攬生意。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大方地到每家店門口試喝,最後再選一家最適合自己口味的店家購買,試喝時,完全不需要有壓力。我們選的是Old Fisherman's Grotto這家店除了口味我很喜歡之外,也是得獎最多的店家~~所以我們決定要當稱職的觀光客來這家店湊湊熱鬧。

基本上Clam chowder in bread bowl就是以酸麵包作為容器裡面盛滿料多味美的海鮮濃湯,每份含稅後大約$7.00元。不要小看這樣的酸麵包濃湯,馬克先生和我兩個人共享一份,居然落到麵包吃不完的下場@@..算是另類的「五星級」("有省錢")料理!!

瞧瞧這碗跟頭一樣大的酸麵包海鮮濃湯,原則上,我們兩個把麵包蓋子吃完,濃湯喝完,就撐壞了。

P1050516  

Monterey Bay這邊有告示牌,為了維持生態(讓動物們保持健康),請大家千萬不要把吃剩的食物餵給野生動物。

若是食量小的女生可以考慮直接點Clam chowder(small cup)和朋友分著吃,含稅大約$6。 我嚐試過中午自己買一杯回飯店當午餐的經驗,小杯的Clam chowder雖然不多,但口味濃郁,食量相當大的我,喝到一半也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飽足感。

 P1050625

這就是小杯的濃湯,口感濃稠,味道也相當濃郁,喝多了容易膩口,所以適量就好。

 

店家相關資訊:

Old Fisherman's Grotto

39 Fishermans Wharf, Monterey, CA 93940
(831) 375-4604

arrow
arrow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